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聚舊

上週日與畫家前輩及攝影好友聚舊,「老地方」竟然人山人海,座無虛席,想不到有那麼多人沒有被「金融海嘯」捲走。於是乎就遷到畫家前輩的畫室附近的「新地方」。當天有兩位神秘嘉賓出席,一位是從加拿大到訪的攝影大師,而另一位是負病帶我到化工場的好友,她是唯一的新成員。各自介紹後,很快便打成一片了。

席間畫家前輩提到舉辦聯展一事,似乎就只有我感興趣,我建議《人文異彩》作為暫定展題,希望前輩作最終決定。

之後,我們與兩位嘉賓到前輩的畫室參觀。在畫桌上我感受到前輩作畫時的狀況,他的色碟及畫筆都記錄了他的「功力」。最後,我取了那幾張吸滿墨彩了纸巾作為紀念。

圖:《印記》

No comments: